大钡

我是大钡钡鸭~
有个叫二钡钡的傻妹妹
她喜欢凹凸
快去看她更文!快!

我是个现实主义者
喜欢思考一些很深的问题
文章会写到一些关于这些的东东
希望可以帮到大家~^o^

第一章 零夏

夏天总给人宁静安详的感觉,无论身旁有多么喧嚣,一切静好。总觉得自己和夏天有什么关系呢,这个夏快要结束了,我来到了我期盼已久的初中。小学从不住宿,到初中有了这机会以后我立马报名,心心念念了很久,总算等到了今天。

校门口被新一届学生们的车围追堵截,这是军训,所以学校里几乎没有别的年级的学生。刚下车,我就如从冬天坠落到绵软有温暖的气体中,它沁入我的每一寸皮肤。

真是巧呀,刚下车就看到了小学同学萝卜,她跟我一同靠近了同一个理科班。我们很有默契地走在一起,抛下了身后搬着沉沉家具的爸爸妈妈。“先去吧,到时候第一天迟到了就不好了!”萝卜的爸爸喊道。“好咧!”我们俩异口同声,紧接着就奔了进去。

我们两穿的都是小学校服,裤子带红色边边的那种。刚跑进去,就有两个看似是学长的人问:“你们也是毕业生?”

开什么玩笑,我还没读呢,怎么就毕业了?看着我们一脸不解,他们解释道,我们学校的校服有四种颜色,用来区分年级。后来穿上校服才知道,四色的校服各有各的含义,比如红寓意着“开门红”,橙色寓意着“成功”。也就这一个小小的细节让我感觉这个学校非同凡响,于是更加期盼了,便加快了步伐。


再走着,就到了教室了


(ps.因为最近比较繁忙所以说不准更新的时间,大家谅解一下啦)

评论(2)

热度(2)